娱乐星星报|纳吉贪污翻拍成电影,杨紫琼遭轰墙头草(20181001)



一本暂译为“鲸吞亿万”(Billion Dollar Whale)的英文新书,内容影射前大马首相纳吉的贪污弊案,将被翻拍成电影,并由马来西亚国际影星杨紫琼监制。杨紫琼最近演出好莱坞电影《疯狂亚洲富豪》而再度成为当红炸子鸡。之前曾是纳吉的支持者,如今,态度360度大转变!不仅要监制这部关于纳吉贪污的电影,她更在社群网站Instagram上拿着书本,大力宣传,甚至表示自己“爱死了”这本精彩的英文新书。杨紫琼此举,引发了不少批评声浪,连一些知名单位高层,也都看不下去,大力抨击。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
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KyM0XmuvQrD0o5TNhUtkQ

明镜火拍网:
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推特:
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