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时报 | 央视记者孔琳琳被英国警方起诉,11月7日出庭(20181024)



中国央视记者#孔琳琳 麻烦大了!她因涉嫌在英国保守党年会上攻击一名保守党成员而受到警方指控。
  当地警方证实,48岁的孔琳琳已经#被起诉 ,并将于11月7日在伯明翰出庭。
  出生于香港的英国保守党成员伊诺克·列努说,他在9月30日的保守党年会上遭到了孔琳琳的攻击。
  9月30日,英国保守党年会举行香港问题座谈会,主题是香港的自由、法治和自治状况。活动在英国伯明翰进行,由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和非政府组织“香港监察”(Hong Kong Watch) 共同举办。期间,孔琳琳不满发言者,并掌掴工作人员。#情夫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https://www.youtube.com/c/mingjinghuopai
明镜火拍网: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Twitter: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