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川普本人信心满满,別人看來危机四伏——《中国研究院》第60次研讨会(《明镜预告》)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不到两个月就是美国的中期选举,这既是对川普总统近2年施政的检验,也是对未来两年川普的一次信任投票。

这次选举要改选1/3的联邦参议员及全部435位众议员。目前参、众两院都是由共和党占多数,选举会不会改变这种态势?换言之,明年开始的新国会是否对川普的施政产生掣肘,甚至对川普展开弹劾,使川普面临更大的危机?这使得这次中期选举备受瞩目。

川普上任以来,风波不断。通俄门调查一直没有停止;美中之间的贸易战受到举世关注;他与女艳星之间的绯闻及封口费陆续曝光;他身边的人以匿名方式投书否定他;几位昔日的重要助手更是吃上官司;水门事件的调查记者的新著更是披露了大量有关川普的负面信息,不利隐私接踵而来。但在此同时,美国的经济成长出现2005年以来的最高纪录;美国的失业率则降到超低水平;股市指数上涨超过40%;企业获利提升;许多海外企业正搬回美国;“川金会”降低了区域紧张;他在经贸上的强硬态度更是让他给美国人留下硬汉的印象。

贸易战与川普面临的危机、疑云会不会拖累共和党的选情?经济繁荣对共和党有多大的加分效果?川普特立独行的风格会影响选民的投票行为吗?

明镜火拍联合明镜电视与全球直播台,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上午10点开始,全程直播“中国研究院”第60次研讨会,以“中期选举在即,川普危机四伏还是信心满满?”为题,分析对中期选举可能造成影响的诸多因素。出席的有美国时政观察员山琳女士;川普中期选举竞选总部的筹款委员会成员楼新跃;华府诗人也是时政评论家杨风。明镜火拍华盛顿特派员刘屏主持这次研讨会。

中国研究院 (China Reserch Net )是2013年在美国联邦注册的非牟利机构,以研讨中国和世界问题为己任,并出版了多份研究报告。

欢迎赞助 ,捐助抵税

网址:chinaresearchnet.org
联络邮箱:info@chinaresearchnet.org
chinaresearchnet.org@gmail.com
赞助/捐款Paypal:https://www.paypal.me/chinaresearchnet


激赏明镜:
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KyM0XmuvQrD0o5TNhUtkQ

明镜火拍网:
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推特:
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