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时报|印尼强震引海啸,至少30人死(20180929)



印尼苏拉威西岛9月28号发生规模7.5的强烈浅层地震,深度只有10公里,随后引发了猛烈海啸,沿海地区都遭到大浪的袭击,冲垮了沿岸的房屋,海水甚至一路冲进内路市区,截至29号上午十点为止,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另有12人受伤,伤亡人数很可能持续增加。

印度尼西亚强震发生于当地时间28号下午5点2分,震央位置在中苏拉威西省栋加拉县的陆地,震源深度为11公里。

印尼经常发生地震,因为刚好位在环太平洋地震带上,画面是地震时,当地一家商店的情况,民众赶紧撤离到外头,甚至还有医院紧急疏散所有病床躲到空地避难。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
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KyM0XmuvQrD0o5TNhUtkQ

明镜火拍网:
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推特:
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