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今天事 | 何频:祭完烈士吃国宴,桌子大出大国风;自力更生中国壳外国心,川普和习近平都奔战争方向,冷战热战不可想象(20181001)



何频结语:“习近平率领常委们向烈土献花,当然比见维权的退伍军人省心又庄严,给黄菊超高评价更是廉价。国庆宴会的桌子大又大,李源潮、范长龙得以出席,给了相关的官员、商贾暂时安慰。
习近平北巡东北,年年有鱼的鱼从何而来,巴音朝鲁、刘鹤在侧,紧张又兴奋的是景俊海;农田里开出一条道,习近平的形象模拟的是毛泽东,毫无想象力反而给人更多误解;到雷锋部队视察,讲的是雷锋的锣丝钉,看的却是中国人壳外国心的直升机......自力更生说暴露的是自卑、落后的心智。
这边川普又是狠话加行动,军舰强闯南海中共人工礁石12海里,未见保家卫国的人民解放军英勇打击。川普周六甚至说,不想跟中国做生意了。
中美最终会打冷战还是打热战,都是不可想象的。但是,川普和习近平都在朝战争的方向走去。”

******
分段梗概:
1. 不说国庆说丧事,八宝山葬礼门槛如何规定?王岐山是一级还是二级国家领导人?人民日报32字纪念黄菊有何玄机?0:25

2. 习近平高调提雷锋原因何在?摆拍“年年有鱼”有多滑稽可笑?景俊海的心思你可知道?从79集团军的历史变革说习近平此行用意… 06:37

3. 自力更生?是自主还是自卑?“自主创新”的“红旗牌轿车”,真相其实是……10:40

4. 流传刘鹤被贬低是真是假?中美关系紧张,中国是否“扛得住”? 15:19

5. 再谈修昔底德陷阱、新旧霸主、大外宣乱象,与川普之怒:是热战还是新冷战?17:52

******
相关资料:

新闻时时报 | 习近平出席烈士纪念日仪式,视察79 集团军(20180930)
http://tv.mingjingnews.com/2018/09/79-20180930.html

新闻时时报 |作戏讨习近平欢心,官员买鱼投湖假丰收(20180930)
http://tv.mingjingnews.com/2018/09/20180930.html

中国干预美国中期选举,下策还是上策?(明镜之声2018年9月28日-4)
http://tv.mingjingnews.com/2018/09/2018928-4.html

中国今年的国庆节也许不太好过?贸易战升级,离开中国容易吗?中国押宝美国中期选举(明镜之声2018年9月28日-3)
http://tv.mingjingnews.com/2018/09/2018928-3.html

******
激赏明镜:
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Ky...

明镜火拍网:
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推特:
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点点今天事》主讲人:何频
https://twitter.com/nyhopin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