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中 | 胡平 何频:中共政治控制,首要控制言论自由(20180929第52期)



1975年,胡平写成《论言论自由》,随后得以流传,1986年经《青年论坛》发表,成为中国关于言论自由最具有经典性的著作之一。胡平说:给我一个支点,我会举起地球。

明镜电视主持人何频,在2018年9月专访了胡平。

胡平把言论自由提到如此高度:有了言论自由,专制不可能性存在。

在节目中,胡平称重视言论自由主要是和文革经历有关,出于文革的反思。所有东欧国家在改革时候都鲜明地提出言论自由。

胡平讲到古希腊言论自由的传统,讨论了什么是言论自由,有绝对的言论自由吗?言论自由有界限吗?

嘉宾:胡平
主持:何频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
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KyM0XmuvQrD0o5TNhUtkQ

明镜火拍网:
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推特:
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