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电视新闻|湖南龙骧董事长许琦暴毙,“非正常死亡”引关注(20180929)



中国又传出龙头企业董事长离奇死亡的消息,根据多家中国媒体报导,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的董事长许琦,9月27号傍晚被人发现竟然倒毙在长沙市的办公室内,长沙市警方表示,许琦属于非正常死亡,但已经先排除他杀的可能性。

到目前为止龙骧集团并未针对许琦突然身亡做出任何说明,互联网上谣传许琦可能是自杀。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
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KyM0XmuvQrD0o5TNhUtkQ

明镜火拍网:
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推特:
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