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美17年終遭遣返,朱鎔基批示四頁紙抓他(《明鏡人物》2018年7月12日)



***節目中嘉賓所述由其個人負責,不代表明鏡立場***

2018年7月11日,曾讓中國前總理朱鎔基大發雷霆的、外逃美國17年之久的許超凡被強制遣返回國。

許超凡,男,中國銀行廣東省開平支行原行長,涉嫌貪汙挪用中國銀行資金4.85億美元,2001年外逃美國,國際刑警組織發布紅色通緝令。經中美執法部門合作,許超凡於2003年被美方羈押,並於2009年在美被判處有期徒刑25年。

激賞明鏡:
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鏡火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KyM0XmuvQrD0o5TNhUtkQ

明鏡火拍網:
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鏡火拍推特:
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鏡火拍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