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文革大規模暴行怪不到毛澤東頭上嗎?(《歷史明鏡》第116期)



時間:2018年2月5日紐約時間2點整(加州時間上午11點,北京時間2月6日晨3點)

嘉賓:宋永毅(文革研究專家)
主持:高伐林


[內容簡介]

爲文革翻案的聲浪看漲。中共十一屆六中全會通過《關於建國以來黨的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中說:文革“是一場由領導者錯誤發動,被反革命集團利用,給黨、國家和各族人民帶來嚴重災難的內亂”。將毛澤東的罪責說成只是“錯誤發動”,這已經是極大降格的說法。但是現在有人不僅不承認毛澤東發動文革是“錯誤”,更不承認是“罪行”,而視作“創舉”。還認為,文革中即使有暴行,責任也不在毛澤東。

***節目中嘉賓所述由其個人負責,不代表明鏡立場***

激賞明鏡:
http://bravo.mingjingnews.com/2017/01/bravo.html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