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14億出售總部大樓,中介:難以脫手《新聞時時報》2017年11月30日



近日,有多家房产中介公司透露,位于四环边朝阳公园附近的乐视大厦整栋大楼将出售,总面积为2万平方米,售价为14亿元。该人士表示乐视大厦是乐视控股的资产,并不属于乐视网上市公司。

今年以来,因“缺钱”而痛苦挣扎的乐视正在想尽办法摆脱困境。前不久大股东融创中国还下达了旗下物业必须使用乐视品牌电视的通知。但根据财经网站Wind资讯的数据,乐视生态欠款总额超过200亿元,即便卖楼也是杯水车薪。今年年初,融创中国向乐视注资168亿元,但未能令其重新振作。目前,乐视创始人贾跃亭依然没有回国。

☞☞訂閱“明鏡電視亞洲台”: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eLyGu1RLTugrO_O0wlz-g
☞☞訂閱"全球聯播":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iqfBmRx1JKCzaaANlYy9w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